黑暗的剪影

这里🐬喵 霜瞳剪水-海豚喵

当你说出静时,静已然被打破

不常在线,且没有开通信息提示,
回复可能会有点滞后,抱歉呐

【🐬喵】以前的指绘过程,可能会成为以后的黑历史吧

(现在比较少用画吧之类的软件,因为后来习惯了别的诸如medibang的软件,还是就是在接触电脑板绘,比较少录屏了,占空间太大惹)

关于剪影画画为什么不打草稿?

【因为画画以前只是兴趣爱好(没有具体学过看得出来以前我画画完全不考虑比例,光影其实也不太符合逻辑,色感还勉勉强强,唯一的优势就是线条流畅(这个可能和我的小小强迫症有关)),而且家里不喜欢我画画,我本来也是手绘的,被家里说多了就不画了,后来发现有指绘,就试试看了,(虽然后来又被发现了,导致屏幕碎了家里也不让换太早手机,鹅鹅鹅)后来,还是老爸决定尊重我的选择,大学选了动漫专业,指绘后遗症大概就是,拿笔感觉就好像不太会画画了(包括电容笔)】

评论

热度(32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